西谷制冷
热线电话:13928492332
工业节能制冷设备的发展形势

工业节能制冷设备的发展形势

我国能源形势:就能源物质的储量而言,我国是能源资源大国,但更是人口大国,如按人均占有量计算,又是能源短缺的国家。如按人口平均,可利用的煤炭和水能源不及世界人均水平的一半。能源资源的储量是有限的-就世界范围而言,据世界能源专家预测,煤炭还能用220年,天然气可用60年,而石油将在40年左右枯竭。这意味着再过两个世界左右的时间,被现在大量消耗煤、天然气和石油均被用光,如找不到新的能源,则世界将要变成寒冷黑暗的星球。
ECU环境控制单元

ECU环境控制单元

小范围恒温恒湿环境控制单元--全称是Environment ControlUnit,简称ECU,是指通过压缩制冷和加湿来使用周围环境的温度达到我们所期望要求的一种设备。
恒温恒湿空调机的发展

恒温恒湿空调机的发展

我国的工业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工业产品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所需求大型专业的环境设备越来越多,国内投资环境也就越来越好,各种有利因素使越来越多国外企业选择我国作为环境设备生产基地。由于工业发展越来越快,产品应用领域日益广泛,产品面临的环境破坏也日益加剧,所以恒温恒湿机行业设备都在各行业各业中得到了应用,并且直接为高新技术产业服务,特别是在生产与研发中,它起到着其它行业无法替代的支撑作用,对产品质量及应用发挥辐射性的影响。
我国工业冷水机的发展前景

我国工业冷水机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我国工业发展非常迅猛,为我工业制冷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然而,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等因素,我国工业制冷行业的发展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国工业风冷式冷水机制造商需要淘汰落后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扩大发展空间。
冷库的制冷与保温知识

冷库的制冷与保温知识

一般冷库多由制冷机制冷,利用气化温度很低的液体(氨或氟里昂)作为冷却剂,使其在低压和机械控制的条件下蒸发,吸收贮藏库内的热量,从而达到冷却降温的目的。最常用的是压缩式冷藏机,主要由压缩机、冷凝器和蒸发管等组成。按照蒸发管装置的方式又可分直接冷却和间接冷却两种。
工业移动空调

工业移动空调

西谷公司的工业移动空调面世之后,得到了不少大小企业的青睐,占据了国内工业移动空调方面的大部分市场,它能够给企业带来的作用是,1、给机器降温,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的同时使用机器制造出来的产品质量更加稳定,2、给工作岗位降温,在不方便使用中央空调工作岗位,直接用移动空调的风管给工作岗位通冷风,让工人有一个良好而舒适的工作环境,更加的提高工作效率。
冷库基本知识

冷库基本知识

西谷从事冷库建造二十年,具备有完善的生产、质量监督及实验体系,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设备在出厂前会经过严格的实验检测,确实设备出厂安装后无故障运行;西谷制冷可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来进行设计、安装任何类型冷库。二十年制冷精华,尽在西谷,只需提出您的要求,剩下的一切事情都交由我们
恒温恒湿机

恒温恒湿机

  工业中央空调指的是为工业设备的运行和车间的生产提供可靠的环境温度、湿度、洁净度保障的空调设备。如为保障电气控制室内设备正常运行而使用的恒温恒湿空调机、如银行的自动提款机为了避免温\湿度的变化造成机器零部件生锈而在机房里装配的恒温恒湿空调机,高精密电子车间和生物科学实验室里使用的恒温恒湿空调机、各大小图书馆和档案室所使用的恒温恒湿空调机,均属于工业空调.工业中央空调与民用空调最大的区别在于:工业空调的设计是以保障工艺要求为主要目的,人的舒适度是次要的;而家用空调是纯粹为了人的舒适度而设计的.  工业空
矿井移动空调

矿井移动空调

矿井移动空调,是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矿井下工作岗位针对性降温而研发出来的可移动式空调机,已申请国家专利,目前在国内此款产品尚不多见,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热线电话:400-066-0810 矿井移动空调也叫岗位移动空调,其安装简易、体积小、重量轻、安装容易、耐腐蚀、风量大,无需室外机组。一般矿井下可应用矿井移动空调机的地点是:凿岩作业面,休息硐室,井下医务室,配电硐室,材料室,也就是用于固定作业点和半固定作业地点
单机超低温制冷技 术

单机超低温制冷技 术

单压缩机双压缩获取低温的技术比较容易掌握且适合大规模生产,生产成本低,能广泛应用矿山、医药、焊接、实验等行业使用。
浅析2014冷库市场

浅析2014冷库市场

2013年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即将结束了,前两年受金融危机大环境波及,目前经济逐渐复苏,相比2011年和2012年制冷设备销售稳步回升,冷库工程需求也呈现逐步增长。
如何选购工业冷水机

如何选购工业冷水机

有很多需要冷水机将机器用的循环水和循环油冷却的,或是开塑胶制品厂的朋友,在购买工业冷水机的时候,往往不知道什么样的机器更适合自己的生产车间,或是说不知道用什么类型的冷水机,才能达到自己要求的制冷效果。
中央空调智能模糊开关简述

中央空调智能模糊开关简述

说明: 1.将PLC分作三部分是为了便于说明,它是一个整体,仅是在控制处理上有时间的先后性; 2.在初始段冷量负荷的变化会有不稳定情况,为正常现象,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处理器数据储存越多,控制越精准, 变化越稳定!
高速轨道焊接机冷冻机

高速轨道焊接机冷冻机

西谷制冷企业生产轨道焊接冷冻机、移动接触式焊接冷冻机,高铁焊接冷水机,电话4000660810,焊接用冷冻机具有可靠性高,抗电磁干扰、减少钢轨焊接时的膨胀系数,延长焊接钳口的使用寿命,金相组织检查偏移度小。使用焊接冷冻机的焊接面硬度好、探伤检查成型好、落锤试验、静弯试验、便面光洁度检查都能符合指标。焊接冷水机机组分12KW,16KW冷量两种型号。
研磨冷水机B-西谷为您量身定制

研磨冷水机B-西谷为您量身定制

研磨冷水机安装1.研磨冷水机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机房空间2.整机出厂时,机内已注入K22制冷剂及润滑油,减少安装时间和费用.3.整机出厂时,机内已安装水流开关.4.振动极少,基础不需要隔振措施,安装简单.5.安装时只需连接蒸发器和冷凝器水管.运行维护费用低1.研磨冷水机、电镀冷水机可根据负荷的需求,实现智能化程序控制:100%,75%,50%,25%(或启动),0,节省能耗.2.研磨冷水机,螺杆压缩机零件总数只有往复式的1/10,结构简单,易损损件少,没有进气阀,对湿行程不敏感,故障率极低.研磨冷水机螺杆压缩机无故障运行可达4万小时.
研磨冷水机A-西谷为您量身定制

研磨冷水机A-西谷为您量身定制

研磨冷水机可广泛应用于制冷量特别巨大的各行各业,该机采用国际先进半封闭螺杆压缩机,电机\压缩机一体化,无轴封渗漏之虑.具有安全可靠经济的特点。西谷秉承安装研磨冷水机、螺杆式冷水机提供一年免费保养,终身维护.完善的售后服务,博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疫苗冷库-西谷制造

疫苗冷库-西谷制造

疫苗冷库主要冷藏储存在常温条件下无法保质的各类医药产品,在低温冷藏条件下使药品不变质失效,延长药品的保质期库温一般为-5℃~ +8℃。
深圳移动空调

深圳移动空调

深圳西谷制冷移动空调凝聚了西谷人十余年的制冷精华技术,突破传统设计理念,成功地挑战传统空调设计和壁挂室内室外机为一体的制冷理论技术,以独特的外观专利出炉了市面上高温场所移动降温的制冷工具-SMS移动空调。
垃圾冷库保养

垃圾冷库保养

深圳市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制冷工程师对垃圾冷库设备、冷库制冷系统在运行中的维护保养如下: 1、垃圾冷库设备初期运转机组:要经常观察压缩机的油面及回油情况及油的清洁度,发现油脏或油面下降要及时停机,请售后维修人员进行及时处理,以免造成润滑不良。
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佳检查方法

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佳检查方法

当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佳时,需要对中央空调进行保养了。
记录总数:529 | 页数:27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