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谷制冷
热线电话:13928492332
(2)潜艇气候模拟仓的设计与探讨

(2)潜艇气候模拟仓的设计与探讨

舱体设施所有电控部分均采用自动化控制。舱内温度经设定后自动调节,新风量的出入风量联动控制,污染物进舱流量电控调节。即时显示舱内温度、湿度、气压等试验条件数据。
(1)潜艇气候模拟仓的设计与探讨

(1)潜艇气候模拟仓的设计与探讨

模拟仓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舱体及自动化监测系统。模拟仓内部的温度和湿度控制由一台SMS-6HP风冷恒温恒湿机组组成。净化采用初效,中效和高效过滤器。舱内可保持恒温(常温+10~60℃,可根据需要调节)
【海水空调】沿海城市用上新能源空调

【海水空调】沿海城市用上新能源空调

“海水中央空调”技术又被称为海水热泵技术,其换热防腐蚀技术是利用目前西谷制冷的防腐蚀冷水机作为基础平台。世界利用海水作热泵热源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悉尼歌剧院等著名建筑采用的就是这项技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空气调节研究所所长徐伟介绍说,海水热泵技术利用少量电能,从海水中摄取热量和冷量,达到取热和制冷的目的,不仅可以冬季供暖还可以夏季供冷。据介绍,海水热泵技术只是提取海水中的热能,热泵压缩机组运转只使用相当于普通空调运转所需电能的四分之一,整个供热过程不会对空气、水源造成任何污染。同时,使用海水取暖和制冷不需煤炭、油料,大大降低了成本。
恒温恒湿机地板送风系统

恒温恒湿机地板送风系统

在当今的工作环境中.由于人们的衣着、活动量(新陈代谢)以及个人偏爱方面的不同,对热舒适要求有很大差别。地板送风系统的送风口设置在离室内人员很近的地板面、办公桌或者工作区的隔断上,伸手可及。这些送风口具有调节送风量、改变送风方向甚至调节送风温度功能。室内人员可利用地板送风口的可调性对各自局部热环境进行控制,以满足自身的热舒适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与劳动生产率。针对地板送风的要求。深圳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了:单元水冷柜地板送风机型、实验室恒温恒湿机、机房恒温恒湿机。
西谷采用新型环保制冷剂

西谷采用新型环保制冷剂

西谷制冷设备倡导环保制冷剂,客服:4000660810.现在在小型制冷设备上采用R-410A。其制冷剂是由霍尼韦尔发明的,用于替代家用和小型商用整体式空调机中的臭氧消耗类制冷剂,可作为一个长期的、全球性的解决方案。R-410A是HFC-32和HFC-125的近共沸混合物,由于其温度滑移接近于零,因此其性能便于预测,而且易于处理和回收。当前世界各地共售出了数百万台使用R-410A的空调机,有超过25家的设备制造商在它们的产品系列中提供R-410A选项。包括西谷制冷设备的出口机型。
空调如何清洗?

空调如何清洗?

清洗很简单,空调在使用过程中或使用前,应先将室内机外部用湿抹布擦拭干净,然后把室内机面板内的过滤网取出,放在自来水上冲洗干净,再用抹布把安装过滤器的位置擦拭干净,等过滤网晾干后重新装入即可。空调在初次使用前,应设置为通风档进行通风换气,把机内的异味排除干净后再进行制冷或制热。
冷库常见的故障及排除方法

冷库常见的故障及排除方法

小型冷库,包括活动式冷库,容量一般为100吨以下。冷库蒸发器采用排管式或冷风机组合式,由压缩机组(水冷或风冷),节流膨胀阀等组成完整的制冷系统。压缩机多数采用半封闭式,较大系统也有采用开启式的,较小系统采用全封闭式的。制冷剂以R22为常见。
中央空调怎样保养包含哪些内容

中央空调怎样保养包含哪些内容

1、冷却塔清洗、风机轴承加油、外观修补,翻新等; 2、冷却水系统的清洗; 3、水泵轴承加油、更换; 4、冷冻水系统清洗; 5、蒸发器清洗; 6、冷凝器清洗; 7、主机冷却、润滑油的添加、更换; 8、风管的清洗;
除湿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除湿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如何保养除湿机以使其效果最佳
记录总数:529 | 页数:27  <...18192021222324252627